靜心中馬哈希的訊息  顯露妳的本有吧! 顯露妳的本有和師父是一樣的無二無別,回到心中是不二法門在心識作用裡,看著千變萬化的自我~它!是不會消失  是誰伴隨著你!陪伴著你!來來去去!著力點在你要再哪裡駐足,在哪一個點~作用,只要清楚就可以了!清楚你在哪個位子,想作用著什麼?想有巢氏房屋透過載體給予出什麼(載體指肉身)?運作什麼?創造什麼?清楚就可以。  無所是!無所不是!無所在!無所不在! 無所覺!無所悟!一切歸於自然,如此一切自然歸於安住在這個寧靜的當下的寂定裡,法極自然湧現,心靈自然昇起,覺醒自然流動~   你要如何捨~觀世間的聲音,用妳的意念!就像風一樣好房網,療癒所有的生靈,時時住在你的心中~醒然於內在的大地,老師教導你的是究竟的法門 (老師指內在),結構性的不完美扭曲的方法(結構性指心智作用),要用心去體驗,不要撐著(指面對小我)!蹦奔眺跳隨處自在(蹦奔眺跳指變動的世界),隨時激盪下作用其本心、本有、本性、本識、本我,呈現那室內設計個知的我,也呈現那個不知的我~   一種悟著時、沒有時間、沒有空間、沒有教導、沒有盡頭無限的創意,慢慢覺醒一種滿足生命源頭,最真實最究竟裡自己的呈現,就在靜默中~在靜默中發生了悟!感動經驗過程!不需太多的語言~就如眾生般沒有意義,如此明白什麼都不是~ SARANI 分享裝潢2009.10.18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64qmuk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